close

1

這是sally第一次體驗新式挽臉,剛剛開始心裡還有點怕怕的,因為以前挽過一次臉,說真的那次的經驗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痛"

這次因為朋友的強力推薦,而且還跟我"掛保證"跟一般常見的挽臉不太一樣,不會感覺到太痛,所以sally就提起勇氣來體驗看看了

這家位在汐止老街裡面的"尚美專業美容",據店家告知已經在此開業有十個年頭了,在此也為不少辛苦的婆婆媽媽照顧因為家庭沒有時間好好保養的臉部肌膚

2  

看了一下店家的服務項目,服務項目還不少喔!

3

在體驗挽臉之前先帶大家來看看店裡的裝潢擺設吧!

店裡面沒有太多高級的裝潢擺設,感覺起來很有居家的感覺,整理的也很乾淨舒適

架子上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每次看到有這麼多的保養產品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店家的"強力推銷"了,不過來到這裡就不用擔心這點了,因為店家不會強力推銷你購買他們的產品,只有在你真的有想要購買,又詢問他們的時候才會幫你做介紹喔!

8

另外還有一個好康又跟大家說的,那就是凡是來店消費,打卡按"讚",店家就送去角質一次,這樣的好康當然要跟大家說了!

9

尚美專業美容的美容師是由雍有美容證照的母女檔一起為大家服務的,看看貼在牆面上的證照,對美容師的手藝就更有信心了

(雖然sally心裡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因為第一次的挽臉真的太痛了)

4

這次是由女兒"凡萱"為我服務

要挽臉首先當然要將頭發包起來,避免挽臉的時候把頭髮也拔下來了

之後就是先做臉部的清潔和去角質,因為我很少使用去角質的產品,所以角質層就比較厚,看來以後要多多的使用去角質產品了

清潔好臉部之後,因為我的細毛和雜毛比較多,所以美容師在挽臉前還先用夾子先將比較難處理的雜毛和細毛處理一下

真的又仔細又細心

5

處理好雜毛跟細毛後就是塗上白粉,台語俗稱"膨粉",這是挽臉的必備工具之一

不論是舊式挽臉還是新式挽臉可都少不了他喔!

塗好白粉之後就正式開始挽臉了

以前的就是挽臉用的是比較粗一點的線,而且有一端還是用牙齒咬著的,新式挽臉用的線很細,而且美容師也沒有像舊式挽臉一樣將線的一頭用牙齒咬著

因為在挽臉之前我有說過我很怕痛,在挽臉過程中美容師還不斷的問我會不會很痛,感覺怎麼樣,下面的步驟要處理哪邊的臉部肌膚

在挽臉的過程中最痛的地方就是皮膚最薄弱的眼部四周和嘴部的四周了,因為皮膚比較薄也比較敏感,感覺會比較痛,其他的部位就還好,這次的新式挽臉真的比較不痛,跟以前的舊式比起來真的差太多了!

6

挽好臉之後美容師還幫我把眉毛也稍微修了一下,跟挽臉之前看起來真的有差也

最後美容師還幫我上了一些保養品,因為要回家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所以美容師也特別提醒回家之後不用清洗臉部,隔天早上起來之後再做臉部清潔和保養就可以了

7

結束之後臉部看起來比之前有光澤,也比較白皙一點,同時也比之前明亮了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體驗看看其他的肌膚保養

店家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may.Beauty/info?tab=page_info

arrow
arrow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