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越來越忙碌的社會,大家越來越注重養生了!

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養生的產品出現,要從這麼多的產品裡面選擇一個自己吃起來覺得合適並且家人也喜歡的健康食品對我來說也是一大挑戰ㄝ!

最後sally選擇"穀粉小舖"來嘗試看看!

(點擊此圖可連結店家網站)

1

這次sally先選了幾種產品來嘗嘗看,分別是亞麻子 & 芝麻燕麥飲 & 綜合優的果仁

5

打開紙箱後裡面有一份店家的廣告DM,裡面有店家所有產品的詳細介紹,除了產品介紹之外還會跟購買的消費者說明每種產品的建議使用方式,真的好貼心喔!

14

13

15

店家還有附上沖泡飲品使用的湯匙,湯匙還有分沖泡時使用的和取穀粉時使用的

看到那沖泡用的湯匙上面的小手造型,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6

不囉唆當然是趕快跟大家好好介紹我這次所要品嘗的東西了!

2

首先是亞麻子

亞麻子可以單獨沖泡食用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飲品一起食用,搭配上其他不同的飲品會有不同的口感,味道也會更加美味,不管是用冷飲還是用熱飲沖泡皆可以食用喔!

3

打開瓶蓋後可以看到密封的包裝,不只衛生又不容易受潮

我這次是搭配上鮮奶一起食用,先將鮮奶加熱後再將亞麻子加進加熱後的鮮奶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用了!

4

添加了亞麻子的鮮奶喝起來有淡淡亞麻子的香味,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每天喝一杯添加了亞麻子的飲品可以幫助清理腸胃道,還可以幫助排除宿便喔!

接著的是 綜合優的果仁

7

 綜合優的果仁裡面有很多種不同的果仁,有黑豆/黃豆/葵瓜子/南瓜子/蔓越莓/葡萄乾/枸杞/北杏

8

這瓶 綜合優的果仁是最快被sally家人吃完的,因為這些果仁烘培的很酥脆,但是又都保留了果仁的原味,所以在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覺得就被我們給吃光光了!

9

最後的是"芝麻燕麥飲"

這個芝麻燕麥飲可以單獨沖泡來飲用,也可以搭配其他飲品一起食用,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所以我選擇直接沖泡來飲用!

10

再打開瓶蓋的時候同樣可以看到密封的膠膜

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喝太熱的東西,所以我就先用熱水將芝麻燕麥飲沖泡攪拌一下,之後再加入溫開水,攪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11

芝麻燕麥飲喝起來燕麥的味道比較淡,芝麻的味道很香很濃,早上當做早餐來喝應該還不錯喔!

12

sally覺得這次這三種產品感覺都還蠻不錯的,下次可以再來看看"穀粉小舖"他們家齊他的產品

要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穀粉小舖"的網頁看看他們家的產品喔!

穀粉小舖:http://www.goodfriendsho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