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天有接到愛評網同仁的通知,說這次"OPENLIFE正式啟動記者會"將要在4/30下午2:00左右正式開始,因為我有抽到口碑券,所以跟我們說最好是下午1:40分之前就到現場排隊,於是我跟米茶熊就決定要提早到「Diner5」活動現場,我們想說約下午1:00到應該就可以了吧!

沒想我們下午1:10左右到了現場之後就看到了有好多人已經在排隊了>o<
 



這是現場發送的愛評網雜誌


 

這次活動預計發出100個雲端公仔,隨著排隊的人月來越多,大聲公也出場了~提醒大家下午2點20分(有點小延誤)會開始發放號碼牌,請大家乖乖排隊別再亂跑或插隊囉!

終於到的發號碼牌的時候了,這次我拿到的是"9"的號碼牌,持有口碑券的網友跟其他排隊的朋友們是拿不同的號碼牌喔!

現場因為有記者在採訪的關係,無法進到會場,所以這是米茶熊從外面拍現場記者會的照片

開始兌換福袋了!

這是我兌換到的第"9"號福袋

福袋裡面有小i人公仔 & 餐券 & 吊飾 & OPENLIFE的始用說明
 
 兌換完福袋之後還有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發送小點心喔!

飲料及小蛋糕一份
 

我拿到的蛋糕是草莓幕斯喔!

這是在記者結束採訪之後米茶熊去會場拍的照片!

 

這次參加活動的人還真的不少說,還有很多人是在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之後詢問工作人員之後也加入了了排隊的隊伍,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排隊,沒有爆發插對或是衝突,活動圓滿的結束,只是沒有辦法進去記者會現場覺得有點可惜,只能在外面領取福袋 & 小點心,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希望愛評網可以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